close
這陣子都偷懶沒PO食記分享文,來把一些庫存清一清吧

上個月去吃的萬香小炒



許久沒來萬香用餐了,只有跟泰MAN 2人不好點菜,這次利用跟朋友的聚會,再次來到萬香,而且離小梁家超近,很方便.







店內有菜單,要直接在海鮮前點菜也可.吃完結束後,看了這些海鮮,感覺在這直接點菜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菜色,下次可以考慮直接點.












不知如何點菜的話,可以參考店內熱門菜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的環境,桌椅都是國小的課桌椅喔,泰MAN覺得蠻特別的,我也跟他介紹,我們小學就是都坐這個啦,然後跟男同學坐,中間都會用立可白劃線.







我跟朋友互點想吃的菜色,接著上菜後,發現都是炸物居多,吃到後面都膩了.


鐵板霜降牛 $200
牛肉很嫩,快速解決的一盤





炸蚵酥$150






炸肥腸 $150







軟絲2吃 $400
2吃可以挑自己想要的煮法(詳情看上方菜單),我挑了烤跟炸 (又是炸)






炸軟絲






泰式雞腿$150
類似椒麻雞,但一點也不像,我個人是一口也沒動,這盤因為最後才上,大家都撐了,所以這盤剩最多.






萬香有名的是他的羊排火鍋,由於這時天氣還有點熱,所以我點了西瓜棉魚湯,我很喜歡西瓜棉酸甜清爽的口味,不過可惜魚湯的魚不太優,所以我只喝湯.(西瓜棉就是西瓜還幼小時就摘下,醃製後即可入菜,拿來煮魚湯最對味)






店內生意很好,我們點的生魚片,店員忙到都沒有上菜,後來吃得很撐,也就請店家不用上了.
他們會附上一壺古早味紅茶無限嚐飲喔.



這天4個人吃下來,總計$15XX,平價熱炒,是個跟朋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.
店內生意很好,尤其是周末假日時,建議可訂位,以免侯位時間過長喔.
冬天點個招牌羊排火鍋,想必溫暖又幸福~





店家資訊:
營業電話:06-2518133
營業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29號

*交通指南
 一、台南火車站→成功路→右轉公園路→沿路直走至公園路429號,即可抵達。
 二、台南火車站→北門路二段→左轉公園北路→右轉公園路,沿路直走至公園路429號,即可抵達。


詳細菜單及地點地圖介紹
arrow
arrow

    小梁泰泰-泰國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