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梁還蠻愛客家料理的,就因為客家菜也是重口味的關係吧,客家莊這是第三次來用餐了喔,這次才有拍照.

這次和朋友來用餐,其中一位朋友之前也來客家莊用餐過,那時客家莊還是在西門圓環時,照片中的客家莊已遷到新址.

















店內貼的報紙報導






店裡的一小隅,因為前方坐滿客人,所以小梁只敢對後面沒人坐的方向拍,注意一下,怕找不到客家莊的人,他們對面有間清心冷飲,供參考.







這次忘了拍菜單,下次有去再補拍更新,這盤是炒地瓜葉一盤30元,我來都會跟泰MAN一人點一盤,補充蔬菜一人份剛剛好.






花生豆腐,我們點小份的記得是30元,這是店裡的招牌,但不太對我的味,醬汁就是有花生跟薑汁的味道,不過他們家的豆腐,特別的有Q勁,不知是什麼原因,我和朋友一邊吃一邊討論,怎麼豆腐會QQ的







薑絲大腸好像150元,有加入豆辨醬炒,有醋香也有豆辦香,大腸吃起來口感適中,不會太老或太爛.




鹹蛋苦瓜,這道大推,鹹蛋黃炒得香氣很足夠,下次必定再點.






菜脯蛋60元,加了九層塔香氣更足,菜脯也不會死鹹,也是推推的一道













鹹豬肉,切薄片的五花肉入油鍋炸,再灑上黑胡椒,下方舖了蔥段,重口味的我很喜歡這一道






炒米苔目,這是朋友們點來吃的,一邊被我唸點了一桌菜配白飯才合適吧,竟然點炒米苔目,看米苔目上桌後我完全沒有想夾一口來吃的念頭,是朋友一直叫我吃一口看看,吃完之後,我誤會他了,媽啊~看似白蒼蒼的米苔目,調味適中香氣很足米苔目又很Q,超好吃的!!!!我猜他是用豬油炒的,因為真的很香~很香,又不會湯湯水水的.
阿不過,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,我還是不會點,因為這炒麵真的不適合配一桌重口味的菜,但單點一盤當一餐就很適合.真的很好吃,小梁大推!




對了,入座後店家都會招待一壺古早味紅茶,很好喝喔,再續壺的話就要加錢了,朋友覺得紅茶很好喝,離開前還詢問店家可以購買外帶嗎?但店家拒絕了..哈哈哈







客家莊 客家美食
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87號 (近西門圓環)
電話:06-2296939 傳真:06-2296679 


店家還有自己的網站喔
http://www.haga.com.tw/ec99/style27/ShowGoods.asp?category_id=51&parent_id=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梁泰泰-泰國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